喝酒喝醉的英語表達 - 英語口語

1. 稍微有些醉意,可以說:

I"m a little tipsy.

我有點醉了。

I was a bit buzzed.

我有點醉了。

I think he"s had one too many.

我覺得他有些醉意了。

2. 大醉,可以說:

I was so wasted!

我喝大了!

You"re hammered.

你喝醉了。

She was blasted.

她喝高了。

We used to get plastered before every game.

過去每場比賽前,我們都一醉方休。

3. 醉得無法形容了,可以說:

He was absolutely shit-faced.

他爛醉如泥。

4. 比較正式的場合表達喝醉,可以說:

Sir, are you intoxicated?

先生,您醉了嗎?

I was inebriated.

我喝醉了。

It is illegal to drive while under the influence of alcohol.

酒駕是違法的。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與本站無關。其原創性、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http://image95.pinlue.com/image/109.jpg
分享
評論
首頁
买鱼能赚钱吗 天津快乐十分单双软件 广西快乐十分手机直播 陕西快乐十分0225021期开奖结果 股票行情查询软件 体育彩票中奖的人 河北快3基本走势图 股票投资100招 辽宁11选五最大遗漏数据查询 江苏7位数 黑龙江11选五最牛走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