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如何婉拒“勸吃勸喝” - 英語口語

逢年過節的時候,各種聚餐、聚會讓人應接不暇,如果遇到格外熱情的主人,還可能會被一個勁的“勸吃勸喝”,可是自己的胃口和酒量實在有限,這可怎么辦呢?我們今天就來說幾個應對這種情況時常用的句子。

1. I"m on diet.

我在節食。

2.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喝酒。

3. I"m vegetarian.

我吃素。

4. I have quit drinking.

我已經戒酒了。

5. I have quitted smoking for more than one year.

我已經戒煙一年多了。

6. I"m stuffed. I can"t take another bite.

我吃撐了,一口都吃不下了。

7. I"m full.

我吃飽了。

8. I don"t eat raw food.

我不吃生的東西。

9. I don"t eat garlic dishes.

有蒜的菜我都不吃。

10. I cannot drink,I"m driving.

我不能喝酒,我開車呢。

11. I"m allergic to alcohol.

我酒精過敏。

12. I couldn"t eat another bite.

我一口也吃不下了。

13. I"ve had enough.

我已經吃得夠多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與本站無關。其原創性、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http://image95.pinlue.com/image/183.jpg
分享
評論
首頁
买鱼能赚钱吗 湖北11选5前三直遗漏 福建31选7中奖计算器 排列三开奖视频直播 排列3走势图带连线 内蒙古快3走势图表 排列5玩法中奖概率 配资炒股是不是不用自己的账号 深圳风采今晚开奖结果查询 广西快三官网怎么样关注 体彩河南泳坛夺金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