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分手與挽留 - 英語口語

話說,友情或者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都會說一些決絕的話。但是跟別人說起時,可能就是很淡然的一句“我們分開了”。

其實,“分開”在英語里也是有很多種表達方式的。小編就給大家總結一下。

【分手篇】

1. It"s over.

我們緣分已盡。

2. We are history.

我們已經結束了。

3. We are done here.

我們再無瓜葛了。

4. We are not seeing each other any more.

我們不在一起了。

5. We broke up.

我們分手了。

6. We split up.

我們分開了。

7. Our relationship is over.

我們的關系到此為止。

8. We are strangers now.

我們現在形同陌路。

9. I gave up on him.

我離開了他。

10. We said good-bye to each other.

我們分手了。

一方要離開,而一方不肯放手的時候,就會說一些挽留的話。什么“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會改的”之類的。我們來看看英文里這些都怎么說。

【挽留篇】

1. Don"t leave me, please.

求你不要離開我。

2. Can we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們可不可以再試試看?

3.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4. I can"t stand losing you.

我不能失去你。

5. I"ll change, I promise.

我會改的,我保證。

6. I won"t hurt you anymore.

我不會再傷害你了。

7. My life would be miserab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的生活會很凄慘的。

8.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9. Don"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難道你不曉得我有多愛你嗎?

10. I know it"s all my fault.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再也不會傷你的心。請原諒我。

為了保證友誼的小船穩固,我們還是努力做個好人吧!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與本站無關。其原創性、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http://image95.pinlue.com/image/123.jpg
分享
評論
首頁
买鱼能赚钱吗 澳门哪个赌场最正规 智能手表app炒股 汽车股票推荐 股票行情素材 天津11选5杀号 腾讯体育女篮直播 福彩3d图谜丹东全图 三十三码的鞋内长多少 浙江体彩大乐透11选5预测 全球股市实时行情